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转型发展文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针对对学校转型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经济与管理系成立了六个讨论组组织学习讨论,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系内实际工作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03月07日下午,在401办公室对有关文件、精神学习情况召开专门会议,收集信息、集体讨论,形成系内文字化材料。

我校转型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既需要我校主管部门的科学指导、宏观管理和大力支持,又需要我系自身充分挖潜内部潜在动力,推动学校顺势而为、成功转型、科学发展。付宜新主任首先针对学校转型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三条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系未来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方向进行重点说明。团总支书记单弘江,各教研室主任也分别从自身工作角度,对校转型发展方案提出了建议和工作方法。最后,李素妹书记针对老师们的意见思路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我系应全员学习、研讨转型发展相关文件精神,教师和学生应同时从思想上转变观念,了解为什么要转、转的目标和方向是什么、应该如何去转。只有明确工作的目标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将思想政治建设与转型发展相统一,提高思想认识才能确保我系转型工作的顺利进行